《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点击进入>>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立足北京,辐射环渤海经济圈,以传播首都经济生活频道民生热点资讯为主要内容。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在《参考消息》办报宗旨的基础上,面向北京读者,重点采编北京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的报道,积极反映北京的经济发展成就,传播社会主流声音,弘扬健康向上的主流价值观。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在房地产、健康、IT、金融、通信、汽车、家居、教育等领域异军突起,成为《参考消息》在京读者了解以上领域信息的主渠道。

传播主流声音:塑造主流价值观,是《参考消息*北京参考》矢志不渝的信念和追求。

 

    重点栏目

    金融周刊——提供丰富详实的金融理财信息。

    健康*生活周刊——推动健康常识普及,引领精品生活潮流。

    汽车参考周刊——提供及时准确的行业信息。

    数码电器周刊——对 IT数码、通信、家电等领域进行深入报道。

    国际地产参考周刊——报道和审视北京房地产市场的热点、焦点和疑点。为读者了解北京房地产市场和置业投资提供全面、深入的资讯和分析。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