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内部版》

点击进入>>

 

    《半月谈内部版》(月刊)是综合性时政刊物, 1986年创办。侧重于对国内外重大时事和社会新闻的背景分析、内幕报道,探讨研究热点难点问题,对许多重大问题的揭示报道在读者中产生了强烈影响。该刊有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名牌栏目:本期焦点、国事与心事、监督前哨、维权热线、社会聚焦、特别报道、文化视点、国际观察、非常人物等。

 

    《半月谈内部版》2004年第4期刊发《劣质奶粉吞噬生命之花》之后,引起中央体领导的高度重视,国务院两度派出调查组。一时间,在全国掀起了清剿劣质奶粉的风暴。报道产生了强烈社会轰动效应。《透视贪官外逃现象》、《求解八省市百姓关注的和谐社会十大热点》、《铲除商业贿赂这颗“毒瘤”》等报道,也产生非常强烈的社会反响。

 

    联系方式:

    总编室电话:(01063073408

    零售邮购电话:(01063077501  63071864

    广告部电话:(01063072188

    电子信箱:news_byt@xinhua.org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