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

点击进入>>

 

    《环球》杂志全彩双周刊创刊于1980年,是由新华社主管、瞭望周刊社主办的全球时事新闻刊物。

    《环球》杂志注重以全球化视野,关注全球化时代的国际时政、经济、科技、社会、文化等领域的新闻资讯,为中国读者提供一个全球化观察的权威平台;她注重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观察中国的发展,并提供国际参考和全球经验;她注重聚焦国际与国内重大新闻和重大问题的交叉点,提供具有原创性、权威性、思想性和前瞻性的报道。

     依靠新华社遍布海内外100多个派驻机构和国内31个地方分社近4000人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联合海内外大批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资深撰稿人,《环球》能够快速、准确地采集和整合新闻信息,以特有的全球视野、理性的分析和深邃的洞察呈现犀利的观点,令读者在阅读中仿佛置身于风云世界的舞台,把握全球发展大势,了解人类社会各种新知,展开更广阔的思考。

 

    重点栏目
    以国际时政新闻为主,全面审视重大国际问题和事件。
    特别策划:预见力的前瞻、锋利的述评,客观的旁征,重大国际问题,全景式超强报道。
    时政:紧扣国际热点,解读政治迷局,风云人物沉浮。
    经济:以微观透视宏观,以国际推论国内,解析全球错综交织的经济大局。
    科技:揭秘新知前沿,先导科技过眼。
    文化:深入不同文化形态,寻本溯源。

    社会:国际性社会问题,全面呈现剖析,深度观察反思。
    专栏:名记名家,执笔评天下,冷静论是非。  

 

    联系我们:

    编辑部电话:010-63073510 
    对外合作:010-63077015

    E-mail:globe1980@vip.sina.com 
    社址:北京市京原路8号新华社第二工作区 
    邮政编码:100043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