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资料手册》

点击进入>>

 

    《时事资料手册》(双月刊)是汇集国内外时事政策的综合性刊物,被读者誉为“时事政策小百科”,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工作不可缺少的工具书,对初、高中毕业生时政考试、各类成人时事政治考试、司法人员考试、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主要内容包括: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与信息、国内外重要统计资料、新政策新法规、各种考试信息、每两个月的时事测验复习题、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台港澳资料、国际最新时事、最新名词解释以及文艺、体育、教育、科技等方面的重要资料和每两个月的国内外大事记。它具有留存时间长、使用率高等特点。

 

    《时事资料手册》以资料的权威性、完整性、连续性见长。“时事报告”、“时政”栏目深受读者喜爱,“考试园地”栏目的内容成为许多考生读者的必备资料,为千千万万的考生读者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联系方式:

    总编室电话:(01063073408

    零售邮购电话:(01063077501  63071864

    广告部电话:(01063072188

    电子信箱:news_byt@xinhua.org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