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卡片杂志》

 

 点击进入>>

 

   

    《资料卡片杂志》(月刊)是凸显知识经济时代“人文科学知识”的综合性文摘月刊,它广征博采新知旧闻,浓缩百科知识精华,是工作、生活高节奏的现代人获取知识的最佳途径。

 

    《资料卡片杂志》 分“文苑”、“资料卡片”两大部分。“文苑”精选既可益智、又可怡情的各色美文华章,篇篇耐读,可使读者在求知的过程中获得文化感悟。“资料卡片”部分以卡片形式排版,按主题分类法为读者精选百科知识精华,内容既丰富又凝练,既有趣也实用。

 

    《资料卡片杂志》的四封设计颇具特色,充满美感和人文情怀,非常有吸引力。

 

    该刊曾荣获“华北十佳期刊”和全国“十佳文摘期刊”的美誉。

 

    联系方式:

    总编室电话:(010)63073408

    零售邮购电话:(010)63077501  63071864

    广告部电话:(010)63072188

    电子信箱:news_byt@xinhua.org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