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报》

 

点击进入>>

   《上海证券报》是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财经日报,创刊于199171,是新华社的重点报刊之一,也是中国三大金融监管机构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相关信息的报纸,其权威、主流地位得到了市场各方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十余载,报纸始终追求在第一时间对中国资本市场所发生的重大事件作出最权威的报道。在中国财经报道领域,特别是活跃的资本市场,享有独特话语权和影响力。

 

     年来,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要,上证报不断完善版面布局,扩大报道领域,经过多次改版,逐渐从单一的证券专业报纸转变为涵盖政经、金融、产业等投资理财领域的财经大报。目前报纸的日常版面分为封面、市场理财、公司和信披四叠,日均出版版面近五十个版。

 

     此外,上海证券报所属中国证券网目前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财经网站之一,每天的点击量已经达到500次,在国际权威统计机构的全球排名中最高挤入前1000位,在国内财经媒体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

 

     近几年随着上证报报道面的迅速扩展和影响力的日益增强,报道被媒体和网站的转载量突飞猛进。近年来在央视调查公司等权威机构对重点城市高端商务人士的调查中,上证报的阅读率和影响力也一直名列前茅。

 

     目前,报社围绕报业,已经形成了由金融证券信息传输、财经网站、财经传播、产品、广告、印刷、发行构筑的立体化、跨媒体构架,正在努力成为一家重要的综合财经资讯供应商。

 

   联系我们:

    编辑部:  021 38967777

    发行部电话 :    8008205833

    广告部电话 :  021 38967635

    网    :      http://www.cnstock.com

    电子邮箱 :   guanwen@xinhuanet.com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