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报》

点击进入>>

 

    现代金报于2003年10月22日正式创刊,其前身为《浙江经济报》(1992年创刊,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新华社浙江分社主办)。更名改版后,依靠新华社的资源和体制优势,迅速做大做强,成为一张立足宁波、影响浙江全省、辐射环杭州湾城市群、具鲜明财经特色的综合性日报。目前发行量25万份,是宁波中心城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2009年4月,现代金报升格为新华社直属报刊。在新的发展阶段,现代金报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报方针,始终注重"传播力决定影响力",将新华社的政治优势和报社的市场优势结合在一起,实行"三步走"战略,顺应历史发展潮流,调整发展思路,以敏锐的洞察力迎接大桥时代、3G时代、地铁时代的到来,倾力打造新华社在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