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

点击进入>>

 

    《中国名牌》杂志创办于1993年,是一本专门报道全球高端品牌消费趋势文化的综合类月刊,也是新华社唯一一本财经类期刊。自创刊以来,李鹏、朱镕基、李岚清、吴仪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在本刊发表过署名文章。《中国名牌》坚持每月监测分析中国市场上的全球品牌营销传播表现,以解读品牌竞争力为办刊宗旨,以促进“中国名牌走向世界,世界名牌植根中国”为己任,致力于报道中外品牌的营销实战,展示中外著名品牌风采。

 

    品牌消费的权威期刊

    《中国名牌》经过多年对中国市场品牌营销传播的报道总结,精心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中国市场品牌监测榜”,每季度以新华社图表通稿的形式向全球发表,年终推出“品牌双榜”——年度“十大品牌营销榜”与年度“十大品牌危机榜”,在广大中外企业中具有广泛影响。《中国名牌》对于商务部组织的“品牌万里行活动”全程参加,发挥了专业品牌报道研究机构的作用。对每年一度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活动也予以高度的重视和大力度的宣传。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074066

    传真:(010)63074048

    E-mail: yangweiwei@xinhuanet.com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