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产品

    新华社为订户提供实时连线报道及现场录音报道两类音频产品。

实时连线报道

    是由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直接和与新华社在国内外的前方记者电话连线,互动交流,实时报道国内外重大和突发性新闻。本项服务只为广电媒体重点用户提供。

现场录音报道

    是由新华社记者在新闻现场录音的音响报道,稿件涵盖有消息、分析、述评等多种形式,内容包括国内外政治、经济、军事、体育等 。日均发稿量60条左右,遇重大和突发事件,国内外发稿量最多可达90条左右,24小时不间断发稿。

    抄收方式:(现场录音报道)

    新华社音频新闻通过因特网传递,登录网址: bj08.xinhua-news.com或http//info.xinhua.org/chn,登录新华社多媒体数据库,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浏览并下载新华社现场录音报道稿件。语言文件有三种格式:realmidia-player、WAV和mp3。

    技术服务

    用户接收设备如出现故障,请联系当地新华社分社或新华社通信技术局音像无线处,电话 010-63074875。
    用户接收节目如出现问题或需要补传,请联系新华社通信技术局音像系统部播出机房,电话 010-63073868。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