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主办文明网改版成效明显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处书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对由我社协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国文明网作出批示:文明网面貌一新,上了一个新台阶。要很好总结,力争 成为部门办网站的标兵。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同志的批示:去年文明网有明显改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吸引力增强,望进一步改进创新,使文明网真正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

    李从军同志要求文明网继续努力,不断改进。何平同志祝贺文明网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表示感谢。

    周锡生同志强调,新华网文明网编辑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云山、树刚同志的批示和从军、何平同志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创新,使文明网编辑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年多来,新华网、技术局按照中央文明办和社党组的部署,对中国文明网进行了全面改版,新华网中国文明网编辑不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大看台”、“爱我中华、祝福奥运”签名寄语、“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改革开放3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网上成就展”等系列网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成为在虚拟网络空间开展实实在在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平台。

 

    点击进入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