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电视版收视率稳步提高
    根据全国收视率调查资料,《新华视点》电视版播出一个多月来收视率稳步提高,从开播第一期收视率平均值1.45,逐步提高到1.61、1.67, 最近一期播出的《远航索马里》创造了平均值1.7的新高。
    在2月11日召开的新华社卫视用户座谈会上,黑龙江卫视常务副总监陈小刚对《新华视点》在黑龙江卫视开播以来的收视情况做了分析。他介绍,目前与《新华视点》安排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是黑龙江卫视已开办了20多年的自办栏目《今日话题》,曾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新闻名专栏,一直有着很高的收视率和忠实的收视群体。目前《新华视点》的收视率与《今日话题》基本持平,作为一个新栏目是非常难得的。陈小刚说,这一收视率说明《新华视点》电视版的起点高,选题策划体现了及时性和权威性,在电视化的表现手段、后期包装等方面质量也一直在提高,得到了观众的初步认可。陈小刚还说,《新华视点》收视率数据体现出这种极强的向上攀升的趋势,对与新华社合作播出的这档栏目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今后以《新华视点》为龙头带动打造其他类型新闻节目的合作充满信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