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上海总部建设列出时间表(2009-4-21)
    4月10日至11日,鲁炜同志到上海检查金融信息平台上海总部建设情况,听取关于上海总部和CFC大厦建设情况汇报,并与上海有关方面进行沟通。鲁炜向韩正市长转达了李从军同志的问候,韩正邀请李从军社长到上海主持CFC大厦奠基仪式。韩正说,自去年10月与从军社长共同为"新华08"上海总部揭牌后,短短5个多月,"新华08"发展迅速。他对上海分社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国务院已经决定在上海建设"两个中心",金融信息平台也写进了国务院的文件,这对我们双方都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在由浦东区委、区政府召开的专题现场办公会上,鲁炜就土地转让、规划以及多项优惠政策等问题同发改委等10多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研究,列出了时间表。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要求各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严格按时间表抓好落实。在沪期间,鲁炜出席了上海分社与上海世博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新华社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东道主通讯社"。作为东道主通讯社,我社将承担世博会的信息传播和服务两项工作,针对上海世博会各个阶段的特点,以中、英、法、西、俄、阿、葡、日8种语言,把有关上海世博会的各种信息,通过多渠道、多终端、全媒体的形式,向世界发布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举办过程和由此产生的各类新闻资讯,为世博会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热烈的举办氛围。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