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与中央党史研究室合作出版《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60年》签约仪式(2009-5-26)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5月26日举行《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60年》画册合作签约仪式。新华社副社长鲁炜和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启华出席。
    鲁炜同志说,此次双方合作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60年》是履行各自职责的需要。双方不仅可以在图片领域开展合作,还可以在文字等多媒体领域进行拓展,创新合作方式,探索盈利模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此前,新华社已与教育部、商务部等合作举办了数次大型图片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张晓华和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主任郑谦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新闻信息中心、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洪枝 摄)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