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标广州亚运会赛时新闻服务项目(2009-6-11)
    5 月 27 日,第 16 届广州亚运会"赛时运行"新闻服务项目招标正式公布结果,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标。据亚组委介绍,本次竞标竞争激烈,但新华社准备充分、工作精细,在最后的得分中以明显优势胜出。

    据亚组委介绍,新华社在这次竞标工作中表现出色,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国家通讯社的优势。中标意义重大是新华社实现战略转型的标志性事件创新体制机制的重大实践,促进新华社多媒体报道业态的完善和发展。广州亚运会新闻服务项目招标是中国大型赛事活动第一次面向全世界招标。亚运会"赛时运行"新闻信息服务需要中标人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和管理手段,建立一个"赛时官方通讯社",直接面向数以千计参加亚运会的各国记者,打造对象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平台,为来自各国的注册媒体提供高效、优质、多元的新闻信息服务。为亚运会提供"赛时运行"新闻信息服务是新华社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辟新业务增长点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是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创新体制机制的一次综合实践机会,更是新华社实现战略转型的一个重大契机。此次中标,无疑使新华社取得了以更近的距离报道亚运会的资格和便利。由于进入了重大赛事、重大会议新闻报道的最前沿,掌握了丰富的新闻信息资源,这可以极大地促进新华社多媒体报道业态的完善和发展,抢占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空间的媒体运行服务领域,创出可持续发展的营销业务新模式。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