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线路7月1日试开通(2009-7-5)


                                李从军、何平同志共同触屏,开通英语电视新闻线路。         和静远 摄

    7月1日上午,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线路试开通仪式在新华社总社举行,李从军、何平同志共同触屏,开通线路。鲁炜、崔济哲、周树春、刘越、张锦同志参加仪式。周锡生同志主持仪式。

    李从军代表新华社社党组对英语电视新闻线路试开通表示祝贺,向参与线路筹建工作以及为线路开通付出辛劳和心血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指出,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线路的如期开通,是新华社今年工作中的一项新突破,是继视频新闻专线开通后迈出的新步伐 ,是提升新华社报道影响力和国际传播力的重要一步。

    李从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通英语电视新闻线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办好英语电视新闻线路,使之成为有效的对外传播渠道和平台。要坚持正确导向,努力突出特色,按照新闻规律和电视媒体规律加快发展新华社英语视频报道,以中国的视角客观公正地解读事件,积极适应海外受众的视听习惯,力争在较短时间内赢得海外受众。

    副总编辑 ,总社各部门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总编室 、音视频部 、技术局 、新华 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通仪式。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