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听取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画册编辑出版工作专题汇报(2009-7-14)
  7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听取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画册编辑出版工作专题汇报。受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同志委托,新华社副社长鲁炜同志汇报了我社奥运画册编辑出版工作有关情况。北京市长郭金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士祥,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等参加会议。
  刘淇对我社编辑的画册样书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新华社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画册工作组同志们付出的艰辛。他说,把北京奥运画册编辑出版好,是弘扬北京奥运精神的一件大事,离不开新华社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细化调整画册的文字、图片、编排、封面装帧等,精益求精,打造出奥运画册的精品之作。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