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牵手世纪东方打造“新华移动传媒”(2009-7-24)
  7月23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北京世纪东方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以“新华移动传媒”为品牌的手机媒体传播平台,从而开创了新闻信息服务与无线音乐应用融合的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新华社的优势资讯资源和世纪东方在音视频制作技术方面的经验,开发出具有移动媒体特点的音频、视频、动漫、游戏等增值服务产品,向手机用户提供实时、互动、个性化强的多媒体资讯服务。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整合各自资源,形成资讯丰富、技术领先、服务手段多样的运营格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移动通信增值消费体验。
  北京世纪东方通信有限公司由A8电媒音乐控股有限公司和资深媒体人共同投资创办,是一家致力于移动通信增值服务业务开发的专业化公司。A8电媒音乐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横跨有线和无线领域的音乐业务,2008年6月12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一家专业数字音乐公司。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