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上海分社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09-7-30)

  7月29日,上海分社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上海移动将向新华社提供"世博媒体包"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从而为新华社报道上海世博会提供最新、最强的技术支撑和通信服务。"世博媒体包"是上海移动针对世博会期间新闻报道的通信信息需求,将世博新产品与现网标准化产品打包而成的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增强新华社记者在世博会上的工作效率和时效。"世博媒体包"包括:TD上网本、TD上网卡、黑莓手机及无线视频监控等技术和设备。上海分社还与上海移动确定,共同打造"新华手机报-世博特刊"品牌,利用手机新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世博会各类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