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0家外媒成为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专线试用户(2009-8-6)
  继第一批发展23家外国主流媒体驻华机构成为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专线试用户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又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英国天空新闻频道、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埃菲社和安莎社等20家外国主流媒体驻华机构发展为新华社英语电视新闻专线的试用户。
  "7·5"事件引起外媒极大关注,美联社、路透社等西方主流媒体纷纷关注并下载新华社相关视频节目。新闻信息中心外代中心以此为契机,加大推介力度,详细向潜在用户介绍新华社英文视频节目的特点和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在发展英文视频节目方面的优势。英国独立电视新闻中国分社记者匡玲说:"相信以新华社在新闻领域的权威地位,肯定能制作出比其他公司更好的视频节目,我社愿意试用。"荷兰广播协会新闻助理李敏表示,该协会对英文视频节目非常感兴趣,感谢新华社提供试用的机会。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