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华会见俄新社中文网总编辑叶菲莫夫(2009-8-7)
  8月6日上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张晓华会见俄新社中文网总编辑叶菲莫夫。双方就合作开发"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中文经济信息专线"(以下简称"俄新中文信息专线")、视频专线、"新华频媒"在俄落地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叶菲莫夫先生感谢新华社协助其圆满完成了在黑龙江、吉林进行业务考察调研的工作,并对新华社积极且富有成效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俄新社与新华社的合作是建立在长期、稳定基础上,因此"俄新中文信息专线"具有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前景。希望在调研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早日签订协议。
  张晓华陪同叶菲莫夫先生一行参观了新华社新闻大厦和新闻信息中心"新华频媒"项目组,并向其全面介绍了新华社文字、图片、视频等新闻信息专线产品,同时对"新华频媒"产品开发、建设及发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介绍。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