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大型摄影图片展开幕(2009-8-10)
  8月8日下午,新华社与北京市政府、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大型摄影图片展在奥运公园开幕。新华社副社长鲁炜和国际奥委会官员、北京市领导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期间,鲁炜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高斯帕、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费利等一行。
  鲁炜转达了社长李从军的问候,并向客人介绍了新华社的有关情况。维尔布鲁根等国际奥委会官员,高度评价新华社和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在奥运会中的出色表现,感谢新华社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付出的艰辛努力。高斯帕说,他收到了新华社编辑出版的《分享光荣与梦想》大型画册,看后十分激动和高兴,专门致信高殿民先生表达他的赞赏和感谢,对新华社记者的拍摄水平和画册编辑水平给予高度评价。鲁炜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华社将会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参与奥运会报道。高斯帕表示全力支持新华社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身实力。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