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炜会见汤森路透金融市场业务战略总监埃伦•麦坎斯女士一行(2009-8-20)
  8月19日下午,新华社副社长鲁炜在新闻大厦会见汤森路透金融市场业务战略总监埃伦·麦坎斯女士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鲁炜请麦坎斯转达社长李从军对格罗瑟总裁的问候。他说,蔓延全球的金融危机,凸显信息传播的重要性;信息传播的不客观、不公正是形成金融危机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的形势对世界金融信息服务业来说,挑战与机遇同在,机遇是关键;竞争与合作并存,合作是主流。全球金融信息服务机构应抓住机遇,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为建立世界金融信息传播的新秩序而努力。他强调,路透是金融信息服务业的"百年老店"、"参天大树",新华08还是刚开张的"小店"、刚出土的"小苗",希望得到路透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中国市场确实潜力巨大,路透希望进入中国市场,新华08同样想早日走进"曼哈顿"。
  麦坎斯表示,完全赞同鲁炜副社长的观点。她说,她是专程从曼哈顿来了解新华08建设情况,探讨双方合作的。看了新华08演示后,印象非常深刻,感觉新华08系统很多,有很多精采的内容和功能,能够感受到贵社在很短的时间内,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希望尽快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