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60年教育挂图"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2009-9-2)

  9月1日上午,新华社和教育部共同举办的"新中国60年教育挂图"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教育部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部部长周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受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委托,副社长鲁炜出席启动仪式。
  "新中国60年教育挂图"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承制。教育挂图进校园活动是"2009年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和教育部联合向全国中小学赠送挂图,学校张贴在橱窗、壁报栏、教室走廊或阅览室,通过主题班会、征文比赛等形式,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全面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链接:“新中国60年教育挂图”项目举行赞助签约仪式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