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中心与井冈山干部学院座谈(3-20)
        3月15日下午,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到新闻信息中心座谈。双方就如何利用电子信息化资源,提高干部学院学员管理效率,促进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交流。
        新闻信息中心屏幕媒体供稿部介绍了“新华频媒全国干教基地联播网”的发展情况。新媒体发展部对“新华频媒”多媒体移动阅读终端系列产品进行了推介演示。
        周金堂首先对“新华频媒全国干教基地联播网井冈山干部学院屏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新华频媒”移动阅读终端有助于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效率,推动科研工作发展,增强学员之间交流与互动。他希望,新闻信息中心能根据培训课程安排,打造贴合学员学习的“电子课堂”。
        新媒体发展部、屏幕媒体供稿部、推介部、北京新华多媒体数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