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屏媒联播网

新华屏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华社统一对所属海内外屏幕资源行使管理和运营职能的机构,专注于整合全球屏幕媒体,传播国家形象、发布用户信息。

公司旗下户外媒体资源统称为“新华屏媒联播网”。新华屏媒联播网作为“新华全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宗旨,充分发挥国家宣传的主渠道、主力军作用。“新华屏媒联播网”依托云际播控网络,形成了统一调度、管理、监督的播控平台,拥有覆盖国内外要津之地的全彩LED大屏100多块、小屏和灯箱近2000块,媒体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年度受众以亿计,形成点面结合、内外贯通的开放体系,是服务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户外传播矩阵,致力打造“领跑”市场的国家级户外媒体。

新华屏媒公司同时拥有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和“巴黎东方中心”实体影廊等重点海外传播资源,涵盖媒体策划、内容定制、广告发布、信息传播等多维度服务体系。

“中国屏”位于时报广场2号楼,总面积238平方米,全年人流总量达4.5亿人次,到达率为73%。“中国屏”是在海外传播中国文化和国家形象的高端平台,是新华社贯彻中央对外发展战略、加强中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巴黎东方中心”于2012年在法国巴黎成立,位于圣奥诺里市郊街,与香榭丽舍大道毗邻,距法国总统府约500米,是新华屏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海外子公司,负责在法国业务的运营维护、展览策划、商业推广等全媒体传播服务。我们旨在为中欧文化交流提供高端传播平台,以“塑造国家形象、传递中国声音”为总目标,是中国文化、品牌走向欧洲市场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