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专线

  “泰国专线新华社面向泰国市场,专门为泰国媒体和受众量身打造的泰文新闻服务,旨在为泰国民众直接了解原汁原味的中国新闻和丰富多彩的国际新闻,提供权威渠道。

迅速及时

  依靠遍布全国和全球的新闻采集网络和编辑中心,新华社7×24小时不间断发稿,重大新闻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泰文服务。

多媒体发稿

  每日日均40篇泰语新闻稿件,40篇图片新闻,5段视频,并计划以融媒体形式发稿。

权威报道中国

  以权威视角,充分报道中国时政、经济、文化、社会等最新动态,全景呈现中国现状,深度解析中国发展。

聚焦国际热点

  聚焦泰国受众关心的国际热点,透视亚太新闻、周边局势及重大国际事件,展示中国人的观点和视角。

特别专题策划

  根据泰国媒体需求、泰国受众关切,策划特别专题,采写独家报道,如“一带一路”、“泰国王室与中国”、“中泰领导人”、“G20峰会”、“中美经贸摩擦”、“中泰铁路”、“中国旅游”、“新冠状病毒” 等。

新华丝路经济信息专栏

  每日3-5篇泰语新华丝路经济信息稿件。

服务平台

  用户可登录新华全媒新闻服务平台(www.xinhua-news.com)浏览和下载使用泰语专线。

  新华社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可提供7*24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