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信息

 

 

《高管信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

    以中央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总体要求为宗旨,充分利用新华社及其他主流媒体的资源,办成指导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号角”,成为党中央、国务院在了解新农村建设现状、制定新农村政策方面的“耳目喉舌”和“智囊”;搭建一个建设新农村的理论研讨、政策解读、经验交流的平台,使用户“学有榜样、抓有措施、看有蓝图”,突出指导性、借鉴性、服务性、开拓性和可操作性。

    该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县委书记、县长;金融、保险等涉农部门;农业主管部门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行政村干部;地市分管农业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

    点击查看:高管信息专线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