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媒体业务

    网群建设

    网群建设是指新华社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建设网站,负责内容更新把关并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通过连接方式,将用户网站与新户网紧紧连在一起,使这些散落在互联网茫茫大海中的信息孤岛,依托新华网的品牌优势和强大影响力,提高用户网站浏览量和点击率。            

    网群建设主要提供如下服务:

    - 建站

    - 内容更新

    - 现场直播

    - 技术保障

党政网群

    呼和浩特、鄂尔多斯、赣州网、吴江、东胜、中国敦煌、张家港、包头、秦皇岛、沧州 、张家口、遵化、邯郸、任丘、沛县、临沂、烟台、大庆、会宁、承德、衡水等。

企事业网群

    郑州煤炭、河南煤炭、金龙鱼、奇瑞汽车、神华宁煤、平煤集团、河南公路、冶力关、石药集团、大庆炼化、金圣文化、丰原集团、神威药业、九三集团、伊利集团、平煤集团等。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