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监测分析报告

 

     

新华时讯通--价格监测分析系统

 

    新华时讯通--价格监测分析系统是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依托新华社自主研发的“新华时讯通”资讯终端建立的以重要商品和大宗物资价格监测分析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信息服务系统。

 

    该系统旨在为各级政府部门掌握商品价格变化、调控稳定市场提供重要的决策支持,为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提供权威、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

 

    新华时讯通--价格监测分析系统以综合财经资讯和价格数据、价格分析为核心,集多媒体资讯、数据、行情、分析、报告为一体,突出了以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为主的重要商品价格监测分析特色,并提供互联网信息资讯、市场预警、行业研究报告、领导决策、财经分析报告等个性化服务内容。

 

    价格监测分析系统提供价格行情地图和价格在线分析等数据分析功能,具备互联网舆情监测和自定义专题监测等信息定制功能,并通过在线交流实现交互式服务,并可满足集团机构用户分组别信息服务的需求。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