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电视新媒体产品

图说天下

    精选新华社记者拍摄或新华社播发的热点新闻、重大事件图片,以富有感染力、冲击力的图片为表现形式,通过主持人出镜说图的方式对图片和新闻事件进行介绍和讲述。对图片进行介绍、分析、讲述和评论,带您感受图片蕴含的精彩内涵。每周二档,每档5分钟.

瞬间

    动态电子图片“杂志”。选取新华社记者拍摄或新华社播发的体育类图片,通过精心整合及编排,形成以综合重要体育赛事为主的“聚焦赛场”;快速流览最新赛事结果的“战报”;讲述著名运动员故事和成长历程的“英雄”;和以奥运为题材的“直通奥运”等板块。每周二档,每档5分钟。

 

新风尚

    动态电子图片“杂志”。以电子视频杂志的编排方式,精选新华社记者拍摄或新华社(新华网)播发的文化娱乐类图片,捕捉最新的时尚文化动态,解读时尚人物,发布当前最流行的影音资讯,展示时下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每周二档,时长5分钟。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