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监测分析报告

    《价格监测分析报告》是依托新华社建立的价格监测行情系统和新华社记者、价格分析师队伍对海内外重要商品价格以及趋势走向进行深入研究、分析而形成的系列分析报告产品。《价格监测分析报告》分为日报、周报和月报。

 

    新华社价格监测行情系统是新华社自主建立的遍布全国各个城市和海外主要城市,一手采集商品消费价格的数据采集网络,实现了价格数据当日采集、当日分析、当日报送。

 

    《价格监测分析报告》目前以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的监测分析为主,逐步扩展到房地产、建材等商品领域,可为政府领导、主管部门、行业重点企业提供及时、深入的决策支持。其内容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专题分析报告、价格评述和分类产品价格报表。

 

价格监测分析报告(日报)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