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视频新闻专线

记者连线

    每天播出3—4次,每次15分钟左右,主要围绕当天或近期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突发事件、重大活动和人们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由编辑部与分布在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新华社国内外记者展开连线报道,现场感强,突出新闻分析与解读。

财经报道

    每天播出2—3次,每次10分钟左右,主要汇集新华社视频记者的财经类报道,播报国内外最新财经新闻资讯,分析社会关注的财经热点话题,包括股市、汇市、油市、粮市、车市、房市等。

高端访谈

    每周1—2期,每期30分钟,主要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和普通百姓关注的民生话题,与中央和地方政府高官对话,解读政府政策,回答公众问题,重在官民沟通。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