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电视新媒体产品

    截至2008年底,新华社与近万家电视新媒体运营商开展了合作。新华社电视新媒体产品已覆盖国内300辆列车、4万辆公交车、50多家酒店、80个火车站,50多块户外大屏幕,日均受众近亿。

 

新华视讯

    日播节目,每次10分钟。主要播报全球资讯,以视频、图片和主持人播报为主。内容活泼,语言轻松,表述生动。

国内快讯

本栏目关注国内新闻事件,选取我社的文字、图表、电视报道,力求以权威的视角、轻松的语言风格、最快的时效传播最多的国内新闻信息。每天一期,每期5分钟。

放眼世界

    本栏目为国际时政新闻节目,以视频报道为主,辅以文字、图片新闻,主持人出镜串场,追求快捷、大气的节目风格。每天一期,每期5分钟。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