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电视新媒体产品

百姓身边

    利用多媒体数据库中的社会、教科、娱乐方面的内容,以贴近百姓生活为主线,站在百姓的角度服务百姓,强调近距离、贴近性、服务性。每天一期,每期5分钟。

 

定格

     动态电子图片“杂志”。用丰富的新华社图片来表达不同主题,内容包罗万象,不同主题的图片之间用主持人出镜加以过渡。在表现形式上,突出特技的应用,力求把图片做得更加生动,让图片动起来,增强视觉冲击力。用精彩的瞬间定格永恒,用震撼的瞬间诠释世界。每天一档,时长10分钟。

全球在线

    国内、外时事资讯节目。以前方记者报道现场新闻事件为主,由主持人出镜与其连线对话,突出人物、突出新闻事件的现场性。每天一期,每期10分钟。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