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视频新闻专线

新华视频专线主要播出节目

整点报道

全天24小时整点播出,每次10分钟。滚动播出新华社视频记者采集的国内外最新视频新闻或素材,一般每条新闻或素材的时长为2分钟以下。

 综合新闻

    每次20—30分钟,白天间隔2—3小时播出,晚间间隔3—4小时播出,或主要整合最新时段内整点新闻的内容,便于用户接收和综合使用;或播出编辑综合的新华社最新视频新闻报道内容。

今日新闻

    每晚首播,夜间和次日早上各重播一次,每次30分钟。主要报道国内外时政、财经、社会、人文、科教、娱乐等重要新闻。节目综合运用新闻、专题、记者连线、专家点评、背景链接等多种形式,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新闻资讯。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