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视频新闻专线

新华纵横

    每天播出一期,重播2—3次,每期10分钟。社会新闻专题报道,全方位追踪重大社会新闻事件,解读难点、热点、焦点、疑点,透视具有普遍意义的社会现象。每期聚焦一个主题或一个新闻事件,追求主题故事化的电视表现手法,解说生动、分析深刻。

新华视点

    每周1—2期,每期15—20分钟。为新华社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新闻名专栏奖”的《新华视点》的电视版,秉承文字版的独特风格和精华内涵,运用电视表现手法,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更加贴近百姓的视角,聚焦百姓关注,直击社会热点、剖析难点疑点,揭露事实真相,追踪事态发展,重在理性引导。电视版将有第一现场采访、连线报道、新华社资深评论员言论、官员与百姓对话和权威解读等精彩内容。

国际新闻

每天播出3—4次,每次15分钟,主要汇集新华社驻外视频记者采集或编发的国际时政、经济、军事、社会和文化等新闻或新闻素材,包括 “环球要闻”“专题报道”“海外采风”三个版块。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