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媒体业务

手机视频

    新华视讯:是国内第一档手机电视新闻频道,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出,让用户随时随地纵览全球资讯。新华视讯在中国联通的手机电视平台点击率一直保持新闻类节目第一位。

    新华08金融讲堂:依托新华08金融交易服务平台,立足金融经济生活,邀请全球知名金融家、经济学家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向广大受众讲述金融知识、传播金融理念、引导投资方向。

    新华快讯 :国内外突发性事件和热点新闻,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出去,让您在第一时间,用最短的时间,获取第一手信息。

    新华财经:及时传播财经信息,准确把握金融动态。让您随时随地掌握重大财经资讯,轻松把握金融市场方向,明确理财目标。

    新华文艺:选取新华社的文艺类视频报道和新华社播发的文化类图片,关注最新的文艺信息,发布最流行的影音资讯,捕捉最新的时尚文化动态,解读最受关注的时尚人物。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